WFU

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Minecraft / 發現村民的村莊?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做的 Minecraft 影片,這是我第二個 Minecraft 的影片,是關於我開了一個世界,然後發現的村民村莊。今天要和大家說裡面到底是什麼?

我一走到那邊,發現他們有種一些菜,而且很均勻的種在幾個地方,而且他們的那些菜看起來不像我可以種出來的,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村民的知識那麼的發達,接下來我就要告訴大家房子裡都是什麼。

我先從一個最小的房間看,發現那一個房間裡的東西一無所有,大家就知道他們可能是農夫之類的,雖然會種菜,但是卻不會佈置房子,最奇怪的是,村民都不用睡覺嗎?我連一張床都沒看到。

接著我慢慢走進每一個房間,發現所有的房間都沒有東西,只有一間房子有,裡面的東西就是一張桌子三張椅子,但是就是沒有床,我想村民都會種菜了,為什麼不會蓋一張床,蓋一張床比種菜還簡單了!

我在村民的村莊就只有發現這個,然後之後我就會和大家介紹我去終界玩的樣子,希望我也能拍到一些很酷的東西。

聽說現在 Minecraft 有改版,有新的武器和一些動物,希望我之後也可以拍成影片給大家看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。

我覺得要找到村民的村莊並不難,因為你只要有一顆終界珍珠,就可以到你想要的地方,你只要一丟終界珍珠要你想要的地方,你就會瞬間移動到那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