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我最喜歡的幾家餐廳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家餐廳,大家會發現我最近都在寫我最喜歡的幾種東西,因為我有一天在吃 Pocky 的時候,就想到可以和大家分享這一系列,希望大家到目前都很喜歡,我之後還會繼續寫的。

我第一喜歡的餐廳是備長乂天,因為這一家是日式料理,而且這一家是一家有賣燒肉的餐廳,而且他的甜點也都很好吃,所以我就很喜歡這一家餐廳,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,而且甜點要選玄餅。

在備長乂天的餐點裡,我每一次都是吃豚梅花肉的套餐,因為他的肉不會很乾,而且也很好咬斷,所以很好配飯。接著甜點就要點玄餅,因為我自己是覺得比起紫米粥,玄餅還是比較好吃。

我第二喜歡的餐廳是すき家,因為這一家店販賣的東西就和吉野家差不多,但是他的肉本身有汁,所以比較入味,還有他的飯是白飯,配上肉就很好吃,所以我也推薦這一家餐廳給大家,有空一定要去吃。

在すき家裡,我推薦大家去吃那裡的牛丼,因為那裡的牛丼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好吃的,然後你可以點青菜套餐,因為這樣子就會有一盤青菜和一碗味增湯,兩個都很好吃,所以我就推薦大家這樣點。

我第三喜歡的餐廳是鬍鬚張,因為我喜歡他的白飯配上他們的菜和肉,而且我覺得他們這家餐廳的東西都很好吃,很有味道,所以我也很推薦大家來吃這一家餐廳。

在鬍鬚張,我覺得要兩個人以上一起來吃,因為他的菜一個人吃不完。你要點餐一定要點任何的飯,然後配上空心菜,還要點一個唐山排骨,最後還要一碗貢丸湯,這是我最常點的幾樣菜,請大家多多參考。

我第四喜歡的餐廳是春水堂,因為我覺得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是世界上我喝過最好喝的珍珠奶茶,而且那裡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,所以很推薦大家去吃。

在春水堂裡面,我覺得大家一定要試試那裡的御品牛肉麵,因為那裡的御品牛不會很辣,而且很好吃,還要點煉乳饅頭當點心,最後還要點珍珠奶茶當飲料,這樣子就是完美的組合了,大家一定要試試。

我覺得這些餐廳都非常好吃,所以大家一有空就要去吃遍我喜歡吃的餐廳,相信大家一定喜歡,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