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

寫動物方城市學習單





昨天老師讓我們看動物方城市這部電影,因為老師說看完這部電影要寫學習單。

昨天我們觀看了兩節課,還是沒有看完,因為這部電影的時間很長。雖然我已經看過了,但我還想要再看一次,因為好久沒有看,想回顧一下了。

今天下午,老師讓我們把動物方城市看完,看完後,我們就看學習單內容,發現因為有看完這部片子,所以學習單變得很好寫。

到了安親班,我先開始寫功課,寫完其他功課後,就剩學習單要寫。我先填寫主角各自的名稱和夢想,完成上面的問題後,就換寫下面的問答題,下面的題目大部分都是問你感想。

最後就剩塗顏色和畫花邊,做完剩下的步驟,就完成了!

雖然看過這部電影,但還是值得再看一次,因為重新回顧一下之前的情節,才能有想法寫學習單,如果沒有認真的看影片,只靠之前的記憶,就沒辦法寫出完美的句子。

我的感想是,我覺得做事都要細心,因為如果你沒有看好影片裡重要的細節,就沒辦法說出影片的大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