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胖丁去醫院回診





今天是我要回診的日子,我一樣請假在家休息,早上我大概 9:30 起床,我的早餐是吃海綿蛋糕和巧克力牛奶,我沒有吃完海綿蛋糕,只吃了一半,因為我吃一半就飽了。

我吃完早餐,就要吃藥了,我和之前一樣用滴管喝,這次的速度和平常一樣,吃完藥就差不多是中午了,我們今天中午,外帶四海遊龍回來吃,媽媽幫我把鍋貼剪成一小一小片的,因為我不喜歡吃鍋貼的皮,所以就把皮挑出來。

因為四海遊龍有賣貢丸湯,所以我決定把湯放涼,吃完中餐,我就要去醫院回診了,這次我們是掛門診不是掛急診,媽媽跟我說,是因為急診是傷口很嚴重的,門診是傷口已經比較不嚴重的。

我的門診號碼是 35 號,我們一進去讓主任看我的傷口時,主任先幫我把傷口的血塊和我們塗的口內膏清理乾淨,我那時候有忍住,因為有時候會很痛,尤其是傷口裡面。

回診完後,我們就要去批價了,我們的號碼是 4358 號,到我們的時候,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批價,所以媽媽和我解釋了原因,批價完,我們就離開醫院了。

回家,我就開始寫老師從 Line 傳來的作業,我很快的就把作業寫完,寫完作業就要吃晚餐了,因為我的食慾有比較好,所以媽媽幫我準備了比較多食物,而且還幫我剪得小小塊的,我還有喝中午放涼的貢丸湯。

弟弟一直很羨慕我可以吃這麼少的食物,所以我就解釋了,要像我現在這樣的經歷,弟弟聽了就怕,所以他再也不會羨慕了,吃完晚餐,我就要再吃藥了,吃完藥要抹口內膏,抹完口內膏就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我覺得媽媽如果沒有耐心幫我準備這麼多東西,我可能現在還在學校不知道怎麼辦。另外我覺得晚餐是最豐富的一餐,因為媽媽在晚餐上的付出是最多的,而且還可以喝中午放涼的湯,我今天超開心,因為我的傷口快要好了。

我有發現因為現在比較開心了,所以常常笑,但是如果一笑,我的傷口就會痛,所以只要聽到爸爸講笑話時我就會忍住不笑,或者是摀著耳朵,這樣傷口應該會比較快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