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園遊會前的準備





今天第三節課時,老師把我們提供的物品擺在窗台上,讓大家去看看,別人帶的物品如何。看完之後,就可以先把你喜歡的東西買走,所付出的金額,也會變成班費,為班上賺錢。

因為大家不太會在平常的時候帶錢來,所以決定明天要帶你想買的東西的錢,我買了防蚊胸章,別人賣我 $30 ,所以我明天要帶 $30 到學校,老師說明天不是交給賣那個東西的同學,而是給老師,收進班費。

因為賺到的反正是全班的錢,而且老師舉例說,我們賺的 $100 有 $30 要捐給學校,多餘的錢,可以拿來辦一次戶外教學,這樣車子的費用就可以用我們賺來的錢付了。

我們還打算在攤位旁邊設置用球丟九宮格的遊戲,老師有說規則,一次 $20 有五顆球,中低年級只有五顆球,而且也只要連成一條線,高年級或是大人,要連成兩條線,但是會給你六顆球。

我們的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,我們之前有試玩過,希望知道園遊會的時間的人,可以來我們班上參加。

這個遊戲玩的時候要丟的大力一點,但也不要太大力,如果太大力的話,有可能會打到旁邊的人。如果丟得太小力,丟中的時候牌子不會倒,容易得不到禮物,但不用擔心,因為如果沒有連成一條線或達成目標,還是可以拿到小點心。

關於輪班的事情,總共有 120 分鐘,我們分成三組,一組要顧攤 40 分鐘,我和其他三個女生組成一個團隊,再加上另外一組五個男生,而我們想要輪第一輪,因為先苦後甘。

我覺得園遊會這個活動會很好玩,因為我很想要顧攤和顧客講話及買賣東西,訓練我溝通的技能,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園遊會會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