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

永安園遊會





今天早上媽媽先帶我去學校,載完我後就回家等,到了10 點多的時候再載弟弟再來學校,媽媽也順便來。

一早,昨天因為有下雨的關係,所以貼在攤位上的字都被雨打爛了,因為我很早來學校,所以早上老師叫我再畫一張海報。

媽媽 10 點來是因為我那時候剛好輪完班,有空可以出去逛,我有在別班買炒麵和冬瓜茶,炒麵很好吃,因為有加醬,冬瓜茶是在我吃完炒麵後買的飲料。

我的錢大部分都是花在班上的抽抽樂和洞洞樂,當然我還有在班上買了一整套$500 的書,我想買洞洞樂的時候,是因為想要抽到電子表的吊飾,所以我把所有的洞搓完,但是一個都不是吊飾,我猜是之前的人把他搓走了。

我想要買抽抽樂是因為我看到可以抽到跳跳糖,而且在不久之前弟弟說他想要吃吃看跳跳糖,所以我很努力的去抽,結果真的抽中了。

我覺得我是班上貢獻最多的人,因為我不只買了一套$500 的書,還買了好幾次抽抽樂和洞洞樂,而且我花完了$500 之後,用園遊券買了一些外面的東西,其他的就捐給班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