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娃娃五虎將





今天我們選出家裡的娃娃五虎將,分別是:菊草葉、傑尼龜、妙蛙種子、虎虎和 IKEA 大野狼。

我覺得菊草葉是五虎將,雖然不是屬虎,但是飛葉快刀非常勇猛,他是屬於君主,又稱菊妹。出生年是 2016 年,我覺得菊草葉很適合當五虎將之首。

我覺得傑尼龜也適合當五虎將,雖然他是屬猴,而且噴射水槍也很厲害,他是屬於軍師,又稱為傑哥,出生年是2016年。

我覺得妙蛙種子不適合當五虎將,雖然也不是屬虎,但是已經有一個草系的神奇寶貝了,所以不需要再一個草系神奇寶貝了。但因為弟弟指定要他,所以他被排進去。

我覺得虎虎很適合當五虎將,因為他是屬虎,而且是老將,好像是五虎將裡的黃忠,虎虎的生日是 2005 年 11 月底,我覺得這樣子很酷,因為沒有人的生日是這樣子的。

IKEA 大野狼名字叫做 Lufsig ,而且肚子裡還有一個阿嬤,這應該是小紅帽裡的大野狼的故事,而且我告訴你們喔!Lufsig 還有自己的維基百科條目。

https://zh.m.wikipedia.org/zh-tw/路姆西

我覺得 Lufsig 最適合當五虎將,因為 Lufsig 的手和腳可以自由移動,而且還可以把阿嬤當成護衛武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