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

胖丁受傷了





今天下午,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們玩,因為在抓人的時候,我沒有看到前面有一個同學,所以我們就相撞了。

一開始,我很緊張,我看到血滴下來,就馬上用手接。旁邊的同學看到,馬上扶我去健康中心。我的傷口是在嘴唇和牙齒的地方,裂了一大條。

我以為我的傷口可以不用縫,但是,健康中心和所有的老師都說,那個傷口是不能不縫的。老師打電話給我的媽媽,然後,我們就坐計程車去附近的醫院了。

在醫院,辦完掛號後,第一次戴上病人資料的手環,我很緊張,爸爸就來了。我們先去看急診醫師,他問我眼睛是哭所以才紅嗎?我說是,眼睛不是撞到的,只有撞到嘴唇。

看完急診醫師,因為我的傷口很嚴重,所以他們馬上聯絡整形外科黃主任。黃主任看了以後,就說我們要去開刀房縫了。

這時候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。

我還問他打針應該只要三秒吧?爸爸和黃主任都說,對啊,大概就只要三秒。可是實際上,一針雖然只有 1cc,不到三秒,卻打了好多針。

還沒進去手術房時,爸爸跟我說了手術的過程,我聽了覺得很緊張,但是真正進去之後,我覺得沒有那麼複雜。

我進去的時候,一直發抖,躺到手術房的床上的時候,我說我想要上廁所,護士阿姨就帶我去,上完廁所回手術房時,護士阿姨給我一張皮卡丘的著色畫,是他自己畫的。

爸爸不能進手術室,但跟爸爸是好朋友的王叔叔也在,黃主任就準備開始手術了,他幫我打了 3-4 針麻藥,我叫了大概 6 聲,因為哭得太累,我就睡著了。

手術結束,關燈時,我就剛好醒來了,爸爸事後跟我說,手術大概半小時。出來之後我就放鬆了。因為最難受的時候已經過去了。

有了這個傷口後,我就沒辦法好好吃飯,只能喝牛奶或液體的東西。所以我可能要休息幾天沒辦法去學校了。

受了一個小傷,就需要受這麼多的苦,而且都是第一次遇過的,所以我們之後跑步時,要小心,不要讓自己受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