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我現在更喜歡小火龍了





今天開始,我覺得小火龍比較可愛,剛好,昨天的園遊會有戳到兩包不用的玩具高跟鞋,所以就用娃娃胖丁頭上的鐵鏈,把玩具高跟鞋串起來,掛在小火龍的脖子上。

我會喜歡小火龍是因為菊草葉的腳不能伸縮自如、擺出想要的動作,而且連擺個動作都不方便,我比較想要像傑尼龜的手和腳都可以隨意擺動,所以就選擇了小火龍。

菊草葉的優點是已經被我捏軟了,缺點是擺出來的動作都不是很好看,小火龍的優點是可以比出想要的動作,缺點是比較不柔軟。

因為比較喜歡小火龍,所以要重新適應小火龍,並且學會畫他才行。

我現在正在訓練小火龍,在地上游泳,因為傑尼龜就是在地上游泳才變軟的,希望小火龍很快就可以變得柔軟。

我會喜歡小火龍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小火龍和傑尼龜長得很像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交到了一個新的朋友—小火龍。雖然比較喜歡小火龍,但是我還是喜歡胖丁和菊草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