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音樂會甄選





今天早上,我在學校吃完早餐、掃完地,要去聽一下音樂會甄選的解說,第三節上課再去表演。

我們音樂會甄選是照著六年級、五年級、四年級的順序甄選,我是四年級所以我是在第三節課甄選,我和兩個同學一起唱「愛你,不是我的」這首歌。

我們去甄選的時候,找個位子坐下來,就聽到老師用麥克風大聲的說:「四年一班唱「愛你,不是我的」先上台表演。」聽到這句話時,我和兩個同學既驚訝又緊張,因為都不知道我們是第一個上台表演的。

我們先把 USB 交給老師,讓老師播放我們所要的音樂,在台上幫忙的人,給我們了一人一枝麥克風,我們立刻既高興又緊張的唱到鈴聲響的時候,我們有規定要在 1 分鐘內唱完,因為怕唱太久,耽誤太多時間。

我們唱完下台之後,就再找一個位子坐,坐在那個位子上,欣賞著其他人的表演,其他人都表演的不錯,有些人跳舞、有些人唱歌,還有些人演奏樂器。

看了這麼多表演,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想和你們分享,就是,雖然在我心中,我覺得我們唱的最棒,但是卻又覺得我們不會被選上,你能瞭解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