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

佈置園遊會場地





今天早上我們到操場預演園遊會的開幕典禮,我們先搬椅子下樓到休息區,排好位子就坐下來。

開幕典禮只有短短 30 分鐘,不過裡面都有舉辦重要的儀式,聽完開幕典禮,我們就搬著椅子回教室了,回教室後,上完早上的課。

老師中午的時候叫我和同學(共四人),一起畫海報,有兩個人負責畫遊戲規則,另外兩個人負責畫一局 $20 的宣傳單,我畫的是一局$20 的宣傳單,我是和一個同學一起先用鉛筆打草稿,在把字描黑。

然後這些步驟做完後就剩畫圖和塗顏色了,我們塗完顏色、畫完圖,就把海報交給老師。老師叫我們各組分配一下輪班時的工作,我們這組由我來分配,因為我是組長,男生都去收球,只有一個男生負責叫賣,其他女生都負責顧攤子。

我希望我們這組的工作規劃會成功,我覺得分配工作是一個責任,如果我不小心讓他們做了不想做的事,我就會被討厭,所以我盡量讓他們自己去商量,誰要收球誰要收錢。

我覺得當組長是非常需要負很大的責任,因為組長必須有能力可以去管那些不乖的人,所以我覺得我可以當組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