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228 連假,你都做些什麼呢?





今天剛好是禮拜一, 所以有我最喜歡的綜合課,我喜歡綜合課的原因是:我喜歡發表我的意見,喜歡聽聽別人的意見,而且剛好綜合課都在講我喜歡的話題,例如:掃墓祭祖的經驗、全家人出去......等等。

上課時有聊到,228 出去玩的時候或做事情的時候是誰主辦的,有人說:

  1. 全家一起去日本,外公主辦的。
  2. 全家去英國,爸爸主辦的。
  3. 全家去馬來西亞,媽媽主辦的。

大家聽到這些答案時,大家都大聲的說:好好喔!你都可以去,大家還開玩笑說:之後你帶我們去好不好?我們可以住在你家嗎?他們一定說不要啊!

當然,三個答案裡面都沒有我的答案,因為我們 228 連假時沒有出去,全都待在家裡,而且因為 228 連假時,我們不喜歡人潮(排隊、塞車、傳染感冒)所以沒有出去玩,但是每天都有玩一點三國無雙,趁四天連假時,我把我的角色呂玲綺練到他的等級很高,約 94 級。

現在我的總額度已經到達 99 ,可以派出三個強的武將上去當我的護衛武將,有時候還可以將武將的技能使喚出來讓敵將退縮。我的護衛武將是呂布、諸葛亮和曹丕,技能分別是召喚敵軍、火計和毒陷阱。

召喚敵軍是召喚過來你的位子,火計和毒陷阱可以選擇要放火和毒的地方,三種技能都非常厲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