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

去豐原的豐原文具買什麼東西





今天要去阿媽家的同時,我們先去豐原文具行,我們有買:

  1. 弟弟需要的三隻粗鉛筆
  2. 弟弟需要的鉛筆盒
  3. 弟弟最需要的尺
  4. 我和弟弟需要的粉蠟筆
  5. 我需要的水彩(因為水彩沒了)
  6. 我要用的二十頁資料夾(要放合唱團的譜)
  7. 我的收納袋(裝作業用)
  8. 我自然課需要做實驗的宣紙、白襪子、白童軍繩
  9. 要自己付錢的高級球、大師球
  10. 粗、細奇異筆(美勞課用)

對了!弟弟買的這些文具,是要帶去幼兒園的,因為幼兒園想要讓弟弟他們適應去國小上學的環境。

我覺得我的高級球很有趣,因為一開始買那顆高級球時,我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寶可夢?所以我們就會有好奇心,就會想買。我們買完去阿媽家,吃完飯,就回家了。

我對今天的旅行非常滿足,因為我有買到我一直都想要的、會讓我滿足的高級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