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夢醒時分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是怎麼喜歡這首歌的。

在音樂會甄選,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被選上,所以和爸爸媽媽講,於是爸爸說:「你不會被選上,是因為你們唱的是自己喜歡的歌,而不是老師熟悉的歌,要唱老師熟悉的歌,才容易被選上。」所以爸爸推薦了陳淑樺的「夢醒時分」。

我和弟弟因為沒聽過,不覺得有比「愛你不是我的」好多少,因為爸爸想展現實力,所以在 iPad 上找了陳淑樺的夢醒時分給我們聽,我那時真的覺得這首歌很好聽,但是弟弟一直都不承認。

因為爸爸推薦了這首歌,所以我決定下次五年級音樂會甄選的時候唱這首歌,所以我拚命的練習,所以我到現在就已經背了大約五句左右的歌詞。

爸爸會覺得我去音樂會甄選,唱夢醒時分會被選上,是因為夢醒時分這首歌是爸爸他們以前小時候就有的歌。

我會喜歡夢醒時分的原因是,因為這首歌很好聽,而且一聽就會想學,還有,歌的旋律很容易背,我相信只要你一聽了這首歌就會馬上想要再聽一遍、一遍、再一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