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胖丁接殺





今天下午上體育課時,我們練習打樂樂棒,我很開心,因為我喜歡樂樂棒的防守,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隊。

首先我們先打擊,別隊先防守。一開始,大家都打得很好,但輪到女生時,竟然只打出 1 分、2 分,因為我們女生打不出全壘打,而且在跑步時,別人很快就接殺了。

我們打完換防守,別隊打擊,在他們打擊的時候,有一球被我接殺了。我很開心,因為我是第一次這麼準的接到了球。

我第二次接到球的時候,是第四次交換打擊和防守的時候,而且那次的是高飛球,我就拿到球之後,傳給二壘,就只讓他們得到 1 分。

我第三次接到球的時候,也是第四次交換打擊和防守的時候,但是那次的是滾地球,所以我很快就接到了,因為我那時靠近本壘,所以就把球傳給本壘了。

接了三次球的我,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,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接了這麼多球而且還接殺,我還學到了一點,就是當你要把球接殺時,就要踩在白色的地方並將球舉在頭上,我今天就是教了很多人這一點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