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看爸爸玩生存者遊戲





今天早上,爸爸問我和弟弟要不要看爸爸玩生存者遊戲,我們一律說好,因為那個遊戲我們沒玩過,於是我們就這樣子,看著爸爸玩生存者遊戲了。

首先,爸爸先玩第一關:冒險的誘惑。這一關關卡是要去找他哥哥的,如果掉下去的話,就會有:啊!納森,不不(no Nathan no no )的聲音,雖然爸爸有掉下去過好幾次,而且還被修女發現他在房間外面,不過,幸好爸爸有成功過關 。我們就一直過關下去了!

這些關卡要不是一下就掉下去,不然就是不知道怎麼辦,我覺得這個遊戲是要熟練所有的按鈕才有機會獲勝的快。

爸爸在破關時,我們都在旁邊正方正方、三角三角、圈圈叉叉的反覆說這些按鈕的名字,因為有時候爸爸有些地方會沒看到,而我們就可以提醒他,有一次在水裡找東西時,全家就只有我看到有一個寶物在草旁邊,然後我就說:看來都要靠我銳利的雙眼了。

說了這麼多,我覺得這個遊戲的第一關其實是在暗示你,其他關卡要用的招式和辦法,有些辦法因為爸爸沒看清楚所以我提醒了爸爸。像是:我提醒了他掉繩子的時候如果伸出手來表示可以放掉了。所以這真是一個精緻的遊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