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看快打旋風五特別電影英雄的誕生





今天我繼續看之前我沒有看完的快打旋風電影。

故事是在說好人要去打壞人(shadaloo)。壞人用黑月炸毁城市,並將黑客做成人偶,後來好人組成一個團隊,想辦法打敗壞人,後來⋯⋯。請自己看下去。電影裡有很多角色,有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歡,因為他們的攻擊力很強而且也很好用。

看完這部電影,我就對快打旋風更有興趣了,所以馬上開 PS4 來玩,看到有一些角色是要用打仗賺來的金幣來買的,所以我們就很努力的去達成任務、和一直玩劇情模式,玩劇情模式不只能得到經驗值,還可以拿到金幣。

我們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拿到了$100,000 元金幣,所以我們就買了叫做 Akuma 的角色,爸爸說 Akuma 很像 Ryu 和 Ken。

雖然很像,但是他使出 Hadoken 的時候,有限制距離,跟 Ryu 和 Ken 有點不太一樣。玩了這麼多,我覺得很好玩,因為在玩快打旋風,可以學習怎麼使出招式,要有一隻很熟練的角色,才容易獲得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