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吃 Kura 壽司





今天我們一下課就去吃 Kura 壽司,因為我很想去吃 Kura 壽司,之前我們已經和同學去吃過了。

上次我去吃 Kura 壽司的時候,覺得很好吃,而且重點其實是在那吃五盤壽司就可以玩遊戲,而玩遊戲如果中奬就可以有扭蛋,所以我才想要再吃一次。

其實有一次是爸爸和同事去吃的,有扭到一個扭蛋,但爸爸就因此沒有好奇心了,我覺得是因為爸爸有點吃膩了。

上次去吃的時候,爸爸說玉子燒很好吃,所以我也要嚐嚐看,果然很好吃,我還有嘗試稻荷壽司,就是我們常吃的豆皮壽司,也非常好吃,我還有吃弟弟喜歡的鮮蝦壽司,今天弟弟更是神奇,竟然吃了大約七盤的鮮蝦壽司、一盤玉米壽司和甜點。

更神奇的是,我們全家四個人,竟然吃了 40 盤,而且還扭到兩顆扭蛋呢!上次和同學吃的時候,吃了 45 盤,但卻只有扭到一顆蛋,而爸爸和同事吃的那一次,也只有扭到一顆蛋。

我覺得這次很幸運,因為我們不只扭到兩顆蛋,而且最難贏得勝利的輪盤,我們竟然贏了。一開始貓放下彈珠時,我們很緊張,但是好人的朋友來幫忙,我們就獲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