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

音樂會好開心





今天是音樂會,每一個班級都要盡快完成打掃工作,就馬上到音樂會現場了。我們是坐在 2 樓的觀眾台,因為我們是中年級,高年級則是坐在 1 樓的觀眾台,因為高年級比較高。

音樂會表演馬上就開始了,音樂會的前半段是樂器演奏,後半段才是歌唱和跳舞。我比較喜歡歌唱和跳舞,因為氣氛很 High 。

我喜歡歌唱和跳舞的原因還有一個,那就是因為有一些歌曲我比較熟,比較可以唱出來。

我一樣有把這件事寫成簡報,這件事是爸爸示範簡報的主題,我自己做的則是另一件事,那就是我對我自己的挑戰有哪些?





我對我自己的挑戰有三點,第一點是要挑戰自己,在自己的房間睡覺,因為之前我本來也是在房間睡覺,但是因為會有點害怕,而和爸爸媽媽一起睡。

第二點是,我要繼續閱讀各個國家的尋寶記,並寫成部落格分享給大家,因為原本我不知道有尋寶記這種書,所以就沒有讀,但是因為在某個地方看到了,覺得很棒,所以就覺得一定要看。

第三點是,該做的事情就要立刻去做,並且快速完成,因為我有時候會忘了做家事,所以現在提醒自己一定要去做家事。

除了寫這些之外,我還有新的發展,就是我在這三點的旁邊加上了圖片,讓整個簡報看起來比較好看。

我覺得做一個簡報不像上一次我說的這麼簡單了,雖然熟了就很容易,但是細節有時候都會忘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