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去豐原阿媽家





今天下午,我們去豐原阿媽家,因為要慶祝母親節,所以就特地去豐原阿媽家,找阿嬤吃飯。

到阿媽家之後,我們先到 2 樓去玩。我們一開始沒有想到可以玩什麼,於是我就想起我最喜歡的運動,樂樂棒球,所以我就找一些玩具當作樂樂棒球的棍子和球,並且固定好之後,再用高爾夫球竿當成球竿。

我做好預備姿勢,並且準備好要打出去之後,我就打出去了,但是發現非常的不好打,因為會不小心把固定的架子打倒,所以我就想出要用丟的,但是因為用丟的球太小,而且高爾夫球杆沒有棒球這麼粗,不容易打到球,所以容易揮棒落空。

當我還在想辦法時,弟弟把一大堆球堆在一個可以坐下小孩子的箱子裡,並且坐上去,再讓我幫他往前推,這樣就可以動了。

但是我還是繼續想著要怎麼辦才可以打得又開心又好,但是最後我還是放棄了,因為每一種打棒球的基本方法我都試過,而且都失敗。

我放棄的時候,我們就打開電視來看,然後我就發現有柯南可以看,柯南這集是舊的,而且我都看過了,但是因為是柯南,所以我還決定要看。

我們做好這些事之後我們就回去了。

我覺得今天的行程很棒,因為不但有慶祝到母親節,還體會到製作樂樂棒球的場地有多困難,這次的經驗令我念念不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