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買樂樂棒球組





因為昨天有打樂樂棒,而且覺得非常好玩,所以我決定也要買一組,到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去打。

一開始,我和爸爸討論要不要買樂樂棒球組的問題,然後我很想要買,所以爸爸也答應了,於是我們就去問媽媽,媽媽就說可以。

我和媽媽說迪卡儂沒有在賣樂樂棒球組,雖然迪卡儂有賣棒球,但是沒有棒球架,所以我們就去 PChome 商店街買。

我們買的是 PChome 商店街的棒球組,但是因為是網購,所以現在還沒到。

我因為很好奇怎麼打出全壘打,就問昨天和我一起打樂樂棒球的同學,他說全壘打很不好打,所以如果現在我用講的說不定你也聽不懂,因為我覺得我這種低級的人,怎麼可能聽得懂呢?

所以我就問他們什麼是安打,他們就說安打是打出去之後,防守的人沒有接到球。而全壘打是打出去之後,不但防守的人沒有接到球,而且還飛得很遠。

以上看來,雖然他們說全壘打很不好打,我也會聽不懂,但是到後面的時候,他們還是說出全壘打的一部分了。

我覺得去詢問別人是一件可以讓自己找到答案的方法,雖然有時候會不敢開口,但是你會發現只要一開口,事情就變得簡單許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