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

去圖書館借書





今天下午我們全家一起走去圖書館借書,首先我們先還書,我一一的把書投進還書箱裡面,但爸爸說如果是投進還書箱裡面的,因為不會立刻消掉,要借書就只能再借 11 本,但是我不後悔,因為只要在 11 本以內都可以。

一開始我先上 2 樓看我想要看的小說,都沒有我想看的,但是後來看到很像漫畫的一整套書,就決定要借,於是媽媽上來了,媽媽問我,我之前是不是想要看天地一沙鷗這本書,我說是,所以我和媽媽就一起尋找這本書,後來找到了,所以也借了那本書。

後來我們借了四本書回去,全部都是我想要看的,所以我很開心,但是回家後,因為我的作文還沒有寫完,所以要先寫完作文才能看書,但是寫完作文也就沒有時間看書了,所以只好等到明天再看,幸好明天是連假,所以可以開開心心的看書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我有借到我喜歡的書,而且也有借到之前媽媽他們必讀的天地一沙鷗這本書,所以我很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