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抓到四隻新的神奇寶貝





今天我總共抓到了四隻新的神奇寶貝,分別是大岩蛇、小小象、壺壺和樹才怪,現在就讓我和你們分享為什麼我會有這些,而且是在哪裡抓到的呢?

我的大岩蛇是在一個補給站旁邊出現的,他的 CP 不高,但是因為我沒有大岩蛇,所以還是用了最高級的球來抓,不然他有機會可以跑走,甚至不見。

我把它抓起來之後,他第一次沒有跑走,也沒有不見,我非常的開心,其實我之前也遇過大岩蛇,只不過那時候我的逃走不見了,這次是我第二次遇到大岩蛇了。

我的小小象不是用抓的,而是用孵蛋的,小小象可以在 5 公里蛋孵出來,因為我的習慣是要孵出蛋之前都不可以看,等蛋破了,才可以看,所以驚險又刺激的成果就是一隻小小象。





我的那一支壺壺是在一個補給站旁邊的空地出現的,原本出現了兩隻我沒有的神奇寶貝,就是壺壺和熔岩蝸牛,但是因為我覺得壺壺比較稀有的關係,所以先抓了他,但是沒想到熔岩蝸牛在抓完壺壺之後,就不見了。





雖然熔岩蝸牛不見了,但是我也不會傷心,因為我熔岩蟲的糖果再 10 顆就可以進化成熔岩蝸牛了,而壺壺是不能進化的,所以也代表沒有東西可以進化成壺壺。

我的樹才怪是在我抓第二隻壺壺的地方出現的,那隻樹才怪是我從第二代剛出來到現在的第一隻樹才怪,所以我一定要抓,之前我在道館上看到他,覺得很稀有,於是現在遇見了,所以我非常的開心。





後來我也成功抓到樹才怪,今天我也很開心,因為我抓到了四隻我之前沒有的神奇寶貝,而且這些神奇寶貝也非常稀有,但是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在這裡呢?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

他們會出現在這附近的原因是,最近有一個活動,是可以讓岩石系的神奇寶貝出現比較多,而且陪伴你走路的夥伴需要的公里數會降到四分之一,非常值得呢!但是有一些玩家等級高的,就沒有非常的值得。

我覺得岩石系加倍的活動很好玩,因為連我不知道是岩石系的壺壺也會出現,但是說不定只是我不知道壺壺是岩石系的而已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