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足球課不開心





今天因為足球課不開心,所以我就把這件事和昨天一樣寫心得,我不開心的原因是,因為分隊不公平,強的都一隊,弱的一隊,而我是被分在弱的那隊,所以不開心。

雖然後來有人加入,隊伍有改變,但是加近我們的那個人是沒有很強的,而加進另一組的人是非常強的,所以我們射門的機會很少,但是因為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,帶球繞過去射門,所以我們就得分,但是分數也只有 1 分而已,其他就沒有了。





今天部落格的兩張簡報圖,第一張是爸爸先做示範,第二張則由我實際操作,之後再給爸爸修改。我做的這張是在說,為什麼我覺得和爸爸踢球會比較好玩?

我覺得比較好玩的原因是,因為只有兩個人,所以沒有分隊的爭議。除了可以練習踢足球的基本知識,也可以順便練習帶球並且射門。

在簡報設計上,爸爸還有另外教我幾件事,那就是標題的顏色不要是黑色會比較好看。而且背景的顏色可以自己去調,不一定要一直用同樣的顏色。

我覺得做簡報越來越容易了,因為只要掌握重點,就可以輕易的去做出很漂亮的簡報,雖然這麼說,但是其實簡報還有很多地方是我不知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