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明天是胖丁日而且有胖丁課





明天是胖丁日也是胖丁課,這兩個胖丁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,胖丁日是指開心日的意思,胖丁課是指游泳課的意思。

那為什麼我喜歡游泳課呢?那是因為我喜歡游泳,而且覺得游泳非常的有趣,我現在學到了仰漂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做?

因為我不會做,所以要老師的幫助,一開始,我非常緊張,但是大家都知道仰漂就是不能緊張的,一旦緊張,就會馬上像重金屬一般,沉入水底。

我一開始的想法也是像我上面所寫的,所以我那時非常緊張,但是老師一直不放手,一直提醒我要放鬆,但是雖然這麼提醒我,還是不能放心,於是就喝到了一口游泳池的水,我覺得好尷尬。

因為如此,所以我決定從此改進,於是我就放鬆讓老師扶著,接著老師說要把頭躺在水面上,這點我就沒辦法控制自己了,因為老師不管再怎麼說,我的頭就會自動抬起來,應該是身體反應吧!

做完仰漂的練習,我還是沒有成功仰漂,但是就下課了,所以我們就馬上去浴室用清水沖一沖,換上衣服,就回學校了。

我覺得上次的經驗很有趣,所以希望明天也能像上次一樣好玩,但是我這次想要成功仰漂,因為我想要學仰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