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打出全壘打的秘訣





今天下午,我們去附近的公園打樂樂棒球,首先,我和弟弟輪流打,我們各打五球就換人,而我那時候根本打不出全壘打,非常的爛。

但是我慢慢地抓到訣竅了,就是要往上打,這是我那時候發現的訣竅,但是其實還有很多訣竅我不知道。

因為我們覺得打夠了,所以就換爸爸打,我們防守,結果爸爸打出了很多全壘打,而且有時候我還不能一下就接到,雖然有時候爸爸的球也會被接殺出局。

爸爸說要把我訓練到可以打出好幾支全壘打,所以爸爸先教我打棒球的姿勢,姿勢要蹲低,而且拿棒子的時候,手要伸直,不能彎。

然後方向也要站對,這是最重要的一點,因為如果你方向站錯了,有可能會打出界外球。

我掌握了這些要點之後,就試試看,果然,我就打出了好幾隻漂亮的全壘打呢!所以我很期待禮拜四的時候,打棒球我能不能也打出全壘打呢?真是期待呀!

爸爸說只要我不緊張,掌握這些要點,並往上打,這樣我一定能打出一隻漂亮的全壘打。

我覺得打棒球越來越好玩了,因為我學會怎麼打出全壘打,覺得很有成就感,所以想多練習,繼續打出全壘打,贏得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