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明天期待的兩個原因






我今天很開心,因為我很期待明天,我有幾個有趣又好玩的事情,現在就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吧!

我第一個期待的事情是,明天體育課如果沒有下雨,就可以打樂樂棒球,但是如果下雨,就沒辦法打樂樂棒球了。

我第二個期待的地方是,要去吃火鍋,因為我們在園遊會上賺得班費足夠,所以就和別的班一樣,要去吃火鍋,我特別期待這一點,因為這一次是我們班一起去吃飯,彼此互相了解對食物的熟悉。

其實我開心的地方不只這兩點,今天我也很開心,因為我期待已久的樂樂棒球組終於到來,意思也就是,有在網路上購物,非常的期待他哪一天會到達。

今天我把樂樂棒球組拆開來之後,就馬上開始玩了。首先,因為爸爸知道我不知道怎麼打出全壘打,所以就教我,但是我一開始聽不懂,所以還是打了平飛球。

後來雖然我還是不懂得怎麼打全壘打,但是還是有進步,我至少可以打得又高又有力氣,至少不像我之前打得超沒力氣的,球都飛不出去呢!

我覺得打樂樂棒是我最喜歡的運動,因為我不只今天開心,樂樂棒球還讓我期待明天,希望明天不要下雨,這樣我們就可以玩我們想玩的事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