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寶可夢 10 公里蛋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寶可夢裡面正在孵的 10 公里蛋有什麼狀況,一開始我拿到 10 公里蛋的時候好像是上禮拜的某一天。

拿到蛋以後,我就以孵出 10 公里蛋為目標,因為是 10 公里蛋,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蛋放進我的孵蛋器裡面孵蛋,一開始,公里數當然沒有很多,但是我還是努力的趁這個連假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走路孵蛋。

前天我走了 5.8 公里,還有 4.2 公里要孵,所以我就繼續走路。昨天,就已經有 7.2 公里了,到今天還是沒有孵出來,只有孵到 9 公里那麼遠,再 1 公里就可以孵出我的蛋了。

雖然今天沒有孵出來,而且孵了三天,但是沒關係,因為明天還有機會,而且明天還是連假,雖然明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,但是也不會影響到我們出去走路的行程,希望我孵出好的、強的寶可夢。

我會這麼喜歡 10 公里蛋的原因是,因為現在 10 公里蛋裡面不會有不好的寶,除非是不能進化的,但是不能進化的寶可夢也只有一到兩隻而已,所以 10 公里蛋孵出強的寶可夢的機率很高。

明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,也是端午節,所以明天大家都要記得帶香包喔!如果沒有的話,那就算了,說不定明天會有人帶著香包出去抓寶可夢,所以大家要仔細觀察,說不定我也會唷!

我覺得我的 10 公里蛋會孵出我沒有的寶,因為我很少有 10 公里蛋可以孵,這次只是我第四或五次而已,所以期望很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