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自己睡的三個必要





昨天我挑戰了自己睡的目標。我其實沒有很怕,因為之前已經嘗試過,只不過上次還是有點害怕,所以又回去跟媽媽睡,這次呢,我進步了。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睡的三個必要。

爸爸很用心的準備範本,提供給我參考,爸爸做的範本有很多,有可愛的胖丁、胖丁喜歡的三樣運動,還有胖丁喜歡的書籍⋯⋯等參考範本。

爸爸做了許多範本後,就換我自己動手做了,爸爸說我可以挑一個範本來學,但是裡面的字要不一樣,於是我選擇學胖丁喜歡的三樣運動的那張範例,來做簡報。

我做的簡報,標題是「自己睡的三個必要」,而三個必要分別是:我要勇敢、要有夜燈和好睡的床,這些是我簡報裡有的東西。

要勇敢的原因是因為,如果不勇敢而感到害怕,有可能今天睡過後,明天就不敢睡了,所以一定要像超人一樣,覺得害怕的時候,就要打敗害怕的想法。

要有夜燈的原因是,因為如果你想要上廁所,至少還看得到路,如果沒有夜燈的話,而且看不到路,你有可能會受傷或者是撞到旁邊的東西。

要有好睡的床的原因是因為,床不好睡,你就根本睡不著,而且如果睡不著的話,睡覺有什麼用處呢?

我覺得自己睡有一點難,也有一點簡單,因為有些事情是我們不會害怕的,但是有些事情我們又會害怕,所以很難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