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

自己睡的二個秘訣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做的簡報,這次的主題是自己睡的兩個秘訣,我要分享這個,是因為我昨天成功地自己設鬧鐘起床。

自己起床的第一個秘訣是,要設鬧鐘,而且鬧鐘的聲音不能太小聲,不然會聽不到,然後就起不來,我知道這個,是因為我上次用手錶設鬧鐘的時候,我沒有聽到,然後我就沒有起床。

自己起床的第二個秘訣是,也要用手錶設鬧鐘,因為如果鬧鐘沒有響,手錶的鬧鐘還可以提醒一下,這是備用的。

媽媽說,我沒有聽到手錶鬧鐘響的原因,應該是因為我太累了,太累有可能小小的聲音會聽不到,所以需要像鬧鐘一樣這麼大聲的聲音提醒,否則我會遲到。

也因為我的房間就在爸爸的房間隔壁,所以我怕鬧鐘會吵醒爸爸,於是在鬧鐘的喇叭貼上了膠帶,這樣就會被擋住一些,聲音也會變小。

我覺得自己睡是一件困難的事情,因為如果昨天太累而沒有聽到手錶鬧鐘設的聲音,你要用聲音較大的鬧鐘,來叫醒你,非常的麻煩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