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打樂樂棒球





今天我和我們班 5 號在下課的時候,聊到了我們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?我說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課,5 號說他最喜歡的科目也是體育課,所以我們就把這件事變成了科目的天堂,就等於體育課就是天堂。

今天下午,體育課終於到來,因為老師不知道可以教什麼,所以就讓我們自由活動,有些女生打躲避球,有些男生踢足球,但是我卻不想要做這兩件事,我最想要做的是:「打樂樂棒球」。

因為一開始只有我和 5 號想要打樂樂棒球,於是找了我們班 11 號也一起來參加,我們班 11 號和 5 號都很會打全壘打,但是我例外。因為我是女生,所以不常練習打樂樂棒球,我打出的都是滾地球,不然就只是平飛球。

在同學的鼓勵之下,我終於打出了高飛球,但是沒有飛很遠,我只是往上打,卻沒有注意要像全壘打一樣打得又高又遠。

我們打樂樂棒球的順序是,11 號、5 號最後是我,但是當我們按照這樣的順序進行到一半時,6 號也加進來了,所以我們變成 11 號、5 號、6 號然後最後還是我,我們玩得很開心,因為很少人,不用等很久。

我們進行到一半時,就放學了,所以我們只好帶著傷心又開心的心情放學,傷心的地方是,要放學了,而開心的地方是,我們玩得非常有趣,而且非常值得。

我覺得我對打樂樂棒球更有興趣了,因為憑著這次的練習,我體會到樂樂棒球的有趣,而且在同學的鼓勵之下,我還進步了許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