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

LibreOffice 練習:海洋奇緣心得





今天下午,我們看了海洋奇緣,這片非常好看。

我因為學校有教 LibreOffice,所以我也試著用裡面的軟體。我不知道怎麼做,所以是由爸爸教的,一開始,我們正在想要什麼主題時,就想到可以用今天的海洋奇緣來當主題,尤其是觀看後的心得。

首先,我先把我的想法打出來,再讓爸爸看看行不行?爸爸幫我修改了一下,發現其實我做的沒有很好。

我做的不好的原因是:

  1. 顏色配得不好
  2. 文字數目不搭
  3. 文字大小太大
  4. 文字方格太大
這些就是爸爸幫我改的幾點。

我覺得這次做得沒有比想像中還好,因為是第一次在家裡嘗試,沒有很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