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買便當的經驗





今天是端午節,我沒有帶香包,因為我覺得香包的香粉加太多,太香了,所以決定不帶,今天早上下雨,所以中午我們開車出去吃飯。

因為很多店都排滿人,所以我們就去買便當來吃,但因為那家便當沒得停,所以只好臨停讓我下去,先把菜單拿到車上,填寫完後,再交給他們。

當我要去點餐時,我記得一件事,那就是要先算好價錢,算好之後,把錢放進口袋,走到店前面把菜單交給他們,之後就要站在那裡等待。

等待的時候,我不會緊張,因為只要站在那裡等他們便當好,接著再拿上車就好了,但是沒想到旁邊竟然有一大群大人在旁邊等待,跟他們高大的身材比起來,我又瘦又小,他們可是又高又壯呢!

拿完便當後,我就開心的拿回車子,於是爸爸就把車開回家,回到家後,我們就開始享用今天買的便當,發現非常好吃,所以下次有可能還會再來買。

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很特別,因為旁邊會站著很多大人,雖然很多大人,但是我不會緊張,因為我學過跆拳道,應該有防身能力可以保護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