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

寶可夢球影片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做一隻關於寶可夢球的影片,但是這個不是介紹一般的寶貝球,這是寶可夢做的球,非常的可愛。

我有畫出十三個寶可夢球,而且都不一樣,有十個是普通的寶可夢,有三個是傳說寶可夢,而且我覺得大家應該早就認識這些寶可夢,所以你們應該會很喜歡這隻影片,我做了兩天,昨天是在畫畫,今天是剪接。

因為今天沒有去很多地方,而且沒有很多照片,所以我就沒有做出今天的影片,但是有做出別的東西的影片,所以我還是很開心。

我覺得要畫一個寶可夢的球很不容易,因為你要先找出一個軟體給你畫畫,然後還要想出你要怎麼畫,甚至要一直畫圓,看哪一個比較好,這樣就能畫出一個了,畫完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很棒,因為你畫完一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