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

《怪盜亞森羅蘋》第一集:神秘旅客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看《怪盜亞森羅蘋》第一集:神秘旅客,這本書裡面有兩個故事,第一個是「神秘旅客」,第二個故事是「紅絲巾之謎」,我都非常喜歡,而且這一本書也讓我認識了怪盜亞森.羅蘋這個人。

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也沒有聽過亞森.羅蘋這個人,因為我對怪盜都沒有什麼興趣,所以之前都沒有聽過,但是自從我看了這本書以後,我就知道其實怪盜不會很壞,因為他絕對不會殺人。


神秘旅客


在一個車廂裡,有一個夫人,一個紳士,和一個神祕的旅客,大家都說亞森羅蘋在這個車廂裡面,所以大家都很緊張,結果那個神祕的旅客搶走了夫人和紳士的錢,逃出去了,後來也成功捕獲犯人了,但是亞森.羅蘋是誰呢?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說,如果別人還沒有發現你的真實身分時,你可以做你想要的事,但是如果被發現了就要逃跑,不然很可能被抓住,做事情要趁可以做的時候做,如果再繼續等下去,可能就沒時間了。


紅絲巾之謎


有一天,有一個人突然在路上丟橘子皮,有一個人在牆上畫畫,結果一個探長就跑到那邊,發現了一個金色頭髮的男人,他向探長說他是亞森羅蘋,請他破案,然後他就把破案成功的紅絲巾拿走,因為裡面有什麼呢?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如果你看到一些東西吸引你,你覺得很奇怪,你就不要過去,因為也許那是有人在引誘你,如果你中計了,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呢,好奇是很好,但是不要上鉤就好。

我覺得《怪盜亞森羅蘋》這個系列很難說出自己學到什麼,因為這個故事是怪盜在偷東西,但是你也不是學會偷東西的技巧吧?所以很難說出我們的想法,我之後會把全部的書都寫完,所以大家如果要比我早看完的話,就要趕快去買來看喔!


亞森羅蘋+福爾摩斯(全十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