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

去吃樂高餐廳





今天我們晚餐是去吃樂高餐廳,這家餐廳是在一個小巷子裡面,所以不容易發現,而我更要去那裡吃,而且那裡也有賣樂高。

我一進去就大吃一驚,因為我發現那裡面竟然那麼大,而且還有一大堆樂高積木,但是要先去吃晚餐,所以就走進了餐廳,接著我們就要去洗手,但是找不到廁所,結果發現廁所是藏在一個牆壁裡。

在吃飯的途中,我就想到要拍照,所以就把完整的餐,吃一半的餐和吃完的餐都拍起來做成影片,這樣就完成了。

我覺得這家餐廳很好吃,但是我發現爸爸媽媽會覺得咖哩太甜的原因是,我們小朋友的口味和大人的不一樣,所以我們的看法才會不一樣,總之就是我做出了一支非常棒的影片,而且我覺得你們應該會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