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胖丁的舞台





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有自己做一個胖丁舞台,而且還自己拍成影片,所以今天就要和大家介紹我為什麼會想到要做這個主題。

之所以會想做這個主題的原因是,我之前有做一個奇怪的建築,但是一不小心就把那個建築推倒了,而且建築也斷了,我也忘記要如何組回去了,所以我就把建築全拆掉,想組出新的東西。

我旁邊有一個我自己幫胖丁做的麥克風,所以我就想到我可以做成一個胖丁的舞台,讓胖丁唱歌,當然旁邊也會有觀眾。

我覺得這個東西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是我覺得這個東西讓我有做影片的靈感,所以我之後也要多製作相關的東西,我明天就要去台北了,所以我也會拍一個我去台北的影片,而且也會介紹我們去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