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第四集:跳舞人形暗號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看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的第四集,這次的第一個故事是「空屋的冒險」,而第二個故事是「跳舞人形的暗號」,我覺得都很好看。

大家一定會想說福爾摩斯已經消失了嗎,為什麼還有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第四集呢?那就要讓我回答你們,因為就算沒有福爾摩斯,還有華生可以辦案啊! 其實是因為福爾摩斯在這一集又再度出現了。


空屋的冒險


在上次福爾摩斯消失之後,又過了三年,而且華生已經搬到別的地方住了,但是因為大家知道福爾摩斯消失了,所以很多壞人就開始做壞事。

有一天,華生就發現倫敦發生非常可怕的事件,所以就去看看,但是他就看到了一位老人,而那個人就是福爾摩斯假扮的,華生知道福爾摩斯還活著之後,就嚇了一大跳,並和福爾摩斯一起去辦案。

後來福爾摩斯發現被殺害的那個人,是因為做了一些事讓某人生氣而死的,而且兇手用的凶器竟然是很厲害的武器。

我覺得這個故事讓我想到當你失去一個東西或者是一個人的時候,你不用太傷心,因為你一定也有好運會來,所以失去一個東西時,就要往好處想,而且要做好自己的事,這樣你就會很開心地過你一輩子的生活。


跳舞人形的暗號


有一天,一位男子和福爾摩斯說他的妻子因為看到了一張圖而暈倒,但是那位男子卻一點也看不懂,所以來請教福爾摩斯,但是福爾摩斯沒有那麼快就解決,反而晚了一步,所以讓悲劇發生。

後來福爾摩斯看到第四張圖的時候,就有不祥的預感,結果是他們已經受重傷了,後來福爾摩斯發現那些人形代表的字。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,你看到一些怪怪的東西時,你必須提高警覺,如果有人看到暈倒了,那可能是他知道一些很奇怪的事情,然後你就要更加小心,不然可能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我覺得這兩個故事都很好看,但是我覺得「跳舞人形的暗號」比較可怕,但是也比較好看,所以我非常推薦這一本,希望你們也能買來看,這樣你們也可以體會到我的感覺,身歷其境。


亞森羅蘋+福爾摩斯(全十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