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第三集:最後一案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的第三集,而且這一集是在說福爾摩斯的「波西米亞國王的委託」,還有「福爾摩斯的最後一案」。

這次是福爾摩斯的最後一案了,所以我之後也會提到《怪盜亞森.羅蘋》的書,所以敬請期待囉,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《怪盜亞森.羅蘋》的系列的。


波西米亞國王的委託


有位國王來找福爾摩斯,而且他穿著很華麗的裝扮,接著他在訴說他到底需要什麼幫忙,他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女孩,便和他拍照,而那位女性說他在三天後會公開這個照片,所以國王就來請福爾摩斯搶回相片。

後來福爾摩斯就發現那位女性和別人結婚了,所以福爾摩斯就用了一些方法找到相片在哪裡,但是還是沒有搶到,不過那位女性後來和他們說了實話。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用東西保護自己很好,但是我覺得不要威脅別人比較好,因為也有可能會害到你自己,所以要保護自己,但是不要威脅別人,這樣才不會害人害己,自己和別人都受傷。


福爾摩斯的最後一案


有一位教授叫做莫里亞提教授,也就是福爾摩斯的死對頭,莫里亞提教授有一個組織,非常的厲害,但是他有一個聽了會讓你很驚訝的故事,也就是為什麼他要成為壞人,我聽到這個故事就覺得很驚訝。

有一天他們在看瀑布時,華生聽說有一位患者要幫忙,所以就趕了過去,但是誰也沒想到那是假的,當華生趕回去時,福爾摩斯就消失了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?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當我們有敵人的時候,就要注意敵人的一舉一動,不可以傷害到自己,如果你覺得他說的話怪怪的,你可以馬上拒絕他,盡量不要去做感覺應該可以的事,要做就要做確定的事。

我覺得這兩個故事都很好看,所以我希望你們也都可以去買來看,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裡面的劇情了,而且我覺得在開始之前都有很刺激的線索,如果你們去看的話,就會更想要看裡面的劇情了。


亞森羅蘋+福爾摩斯(全十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