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第五集:巴斯克維爾的獵犬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,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第五集:巴斯克維爾的獵犬,這一集和其他的比較不一樣,因為這一集只有一個故事,而這個故事就叫做「巴斯克維爾的獵犬」,而且非常的好看。


巴斯克維爾的獵犬


從前有一個傳說,在 1600 年代中期,有一位屋主喜歡一個農場的女孩,於是他就把他抓到自己的家,但是女孩逃了出來,所以他就去追小女孩,但是那個人後來就被一隻魔犬咬死了,魔犬到底是不是真的呢?

近年來,他們發現同一個房子的新屋主被咬死了,而且地上也有狗的腳印,所以他們都認為是被好久以前的那個狗咬死的。

福爾摩斯派華生去那邊看看,結果看到有一個小洞窟,都會有人定時出來,所以華生決定要過去,然而華生發現有一條便條紙寫著華生行動紀錄,所以華生就以為自己就是目標,就非常的緊張,結果發現了一些東西,然後就破案了。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兩件事,第一件事就是你不要做出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壞的事情,因為如果你不小心讓他非常生氣的話,他可能會做出一些傷害你的行為,所以絕對不要做出一些討人厭的事情。

第二件事情就是,如果你有受到威脅,不管是威脅信,或者是你覺得他在威脅你的行為,你都要很小心,如果你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話,你就不要去那裡或做他不要你做的事,這樣你的性命就可以保住。

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的系列就這樣結束了,所以下一個系列是《怪盜亞森.羅蘋》的五集,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,因為怪盜亞森.羅蘋是一個偷有錢人的東西去幫助窮人的怪盜,所以我相信你們會喜歡他的故事。

我覺得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這一個系列很好看,我最喜歡也推薦你們的一本書是《名偵探福爾摩斯》第四集:跳舞人形暗號,因為這本書很可怕,而且我很喜歡,所以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