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

台北 101 的影片





我們今天一早起床就去台北 101,所以有做出一隻影片,而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到底為什麼會想做這隻影片,和其他故事。

之所以會想要開始製作影片的原因是,爸爸有幫我買製作影片的軟體,而最近才想起來,所以就開始做影片了,而且我還想要做一大堆的影片,這樣不但可以增加知名度,還可以省掉爸爸的錢,一舉兩得。

我一開始想要做三個影片,一個是純影片剪接,一個是照片的影片,最後一個是樂高餐廳專門的影片,但是我只有做其中的兩個,因為要做照片的影片的時候,突然就覺得很累,而且用照片的影片還要打很多字,所以就沒做那一個。

做完影片後,我就很開心的上傳 YouTube 和 Facebook,這樣就個更能增加知名度,我覺得做影片非常的累,希望做久就能習慣這種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