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

胖丁學習單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寫一張學習單,這張學習單的名稱就叫做胖丁學習單,也就是關於胖丁的學習單,這個學習單是爸爸出的,因為我昨天和爸爸說我想要一張胖丁的學習單,所以爸爸就出了一個胖丁學習單。

我原本以為胖丁學習單會非常的簡單,但是結果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的簡單,因為題目都是難到要上網查的,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粉絲裡面有胖丁專家,如果有的話,也可以一起回答,也因為如此,我今天只會說題目。

第一題,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胖丁其實會唱歌讓人睡著這件事,這個題目就是要說其實沒有那麼單純,其實胖丁會先初步催眠,然後再唱歌,而且胖丁會調整唱歌的每個特質,符合敵人的某個特性讓敵人深度睡眠。

所以第一題的題目是:

  • 胖丁在唱歌之前,會用什麼方式初步催眠?
  • 如果胖丁唱歌後,對方還沒睡著,會唱到什麼時候?
  • 胖丁會調整唱歌的什麼特質,影響對手的什麼,讓對手深度睡眠?

第二題,胖丁有各國語言的名字,像是有日文的、韓文的、英文的各式各樣,而且每一種語言的胖丁,那個字意思都不太一樣,所以我現在就要來問問題了:

  • 胖丁在日文是 Purin,而這個字在日語的意思是什麼?

第三題,每一種寶可夢都有自己的進化和退化,而且每一種寶可夢進化型的名字都不一樣,接下來問題來了:

  • 胖丁的三種進化型態的英文與中文名字。

第四題,每個寶可夢都有英文名字,而且英文字還可以拆成更多的英文字,而且拆出來的字都跟命名有關,問題來了:

  • 胖丁的英文是 Jigglypuff,請問 jiggly 和 puff 分別是什麼意思?

第五題,每一隻寶可夢被打敗時,都有一些有趣的動作,我的問題來了:

  • 胖丁被打倒後會怎麼樣?

第六題,在世界上有人類性別的比例,寶可夢也有,我的問題來了:

  • 胖丁的性別比例是?

第七題,胖丁是氣球寶可夢,我的問題來了:

  • 請說出兩種氣球寶可夢,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。

今天我的題目就到此結束,我覺得你們都能順利答出來,如果想要回答的話,可以點下面的留言區留言,我會公布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