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我的台北兒童新樂園之旅,與攻略建議!





今天我有去台北兒童新樂園,而且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什麼、最不喜歡的遊樂設施是什麼、還有最刺激的遊樂設施等等。




首先,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覺得最好玩的遊樂設施,也就是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,而那個就是碰碰車,因為我非常喜歡開玩具車,所以我就很喜歡玩碰碰車,而且還可以開車去撞別台車,所以我喜歡。

接著,我要和大家介紹我覺得最不好玩的遊戲,也就是我覺得最無聊的遊樂設施,而這個設施就是機甲戰鬥,因為這個沒有計算分數,而且就只是一直控制機器人,所以我覺得這個設施最無聊。

還有,我要跟大家介紹我覺得最刺激的遊樂設施,而這個遊樂設施就是行星飛船,這個遊戲就是你要坐在一個行星上,然後當設施開始時,就會開始旋轉,然後就感覺快被甩出去的樣子,讓我告訴你我的感覺吧!

我覺得這個遊樂設施最刺激的原因是,因為我坐著,然後就會感覺自己要被甩出去了,而且很高,所以我會怕,這個遊樂設施有兩排,我最在裡面的就覺得很可怕了,我想如果我去坐外面的話,我可能會很緊張。

我還要和大家介紹我覺得設計得最好的兩個遊樂設施,第一個就是密室逃脫,總共有三個關卡,我們三個都玩過了,而且有兩個是我和弟弟自己玩的,自己破關的,所以我們都很有成就感。




第二個我覺得設計很好的就是 AR 和 VR,因為這兩個遊戲是在一個地方,我們玩了很多種,我最喜歡的是開車,還有用泡泡抓魚,這兩個都不用手的,但是另外一個是要用手發射火球,所以我的手最後都很痠。

我還要建議大家什麼時間來,因為這個很重要,首先,這個遊樂園的旁邊就是科教館,像我們去的時候,是下小雨的陰天,所以科教館就超級多人,連停車場都滿出來了。這時候就建議繞到兒童新樂園,人很少,玩起來也開心,即使只玩室內設施也很棒。

相對地,如果是晴天,兒童新樂園的人太多,你也可以改前往科教館,看各式各樣的展覽,總之,要跟大部分人相反,玩起來會比較輕鬆。

接著我們玩完之後,我們就要去開車回台中了,也代表我們的台北旅行結束了,我不會很傷心,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台中的食物,而且還可以去上英文補習班,所以我很開心可以回到台中。

在開車的途中,我有睡覺,不過我一醒來,就已經快到了,所以爸爸開車還真辛苦,希望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那麼辛苦,為什麼就沒有小台飛機只坐四個人,然後就可以不用開得這麼辛苦了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我有玩到很多遊樂設施,而且我都很開心,尤其是在玩刺激的遊戲時,我發現遊戲要刺激才好玩,因為如果不刺激,就只是放鬆而已,要試著克服恐懼,就會覺得很好玩,當然還是安全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