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《怪盜亞森羅蘋》第二集:怪盜與名偵探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《怪盜亞森羅蘋》第二集:怪盜與名偵探,這一集有兩個故事,第一個是「古董桌的彩卷」,第二個是「怪盜與名偵探」,我非常喜歡這兩個故事,所以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。


古董桌的彩卷


這個故事是在說有一個爺爺,他有一個孫女,今天是孫女的生日,所以爺爺就去古董店買了一張古董桌,半路上遇到了一個人用更高的價格跟他買,但是老爺爺不肯賣,回去之後老爺爺就給他的孫女看,他的孫女很開心。

但是過不久,爺爺就發現自己的古董桌不見了,他變得非常緊張,因為他放了彩券在裡面,而且彩卷中獎了,另外,孫女也一去不回,所以他就非常緊張,結果背後的真相其實是什麼呢?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,你在交易或買賣過程中,甚至在爭吵的過程中,如果有人想要買走那個東西,或者是想要取得優先,你盡量讓他,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這個機會的話,你就不要讓給他,讓我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。

有一天,我去一個地方玩溜滑梯,然後溜下去是球池的那一種,因為是假日,所以都很多人,其中有一個很長的溜滑梯,很多人去排隊,我都讓他們先,因為如果我先溜,我怕他們撞到我,但是如果是他們先,就是我撞倒他,所以不要做事那麼急,反而可能會有好處。


怪盜與名偵探


這一個故事是在說有一個人收到了亞森羅蘋的預告信,他就很緊張,所以就舉辦了一個晚宴,因為他和福爾摩斯說了這件事情,明天福爾摩斯就會來,所以他就很放心,才舉辦了這個晚宴。

結果亞森羅蘋竟然在晚上的時候就已經在偷東西了,但是亞森羅蘋很不幸地遇到了一位小女孩,所以他就和小女孩說,他明天會把那些寶物還給他們,但是小女孩不相信,然後福爾摩斯就來了,沒想到亞森羅蘋還在現場,到底是誰呢?

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如果你遇到了一些事情,一定要去求救,但是不要因為你有求救而放輕鬆,因為事情不會和你想像的一樣順利,有時候反而在要成功的時候失敗,所以不管有什麼問題,都要提高警覺。

我覺得這兩個故事都很好看,尤其是怪盜與名偵探那一集,因為古董桌的彩卷這一集我已經知道劇情,因為我之前在某個書裡面有看過,所以比較沒興趣,但是對大家來說,一定要去買來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