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

YouTube:我要自己做一個影片





最近我有一個同學,它有一個 YouTube 帳號,我也有一個,所以她叫我去按讚並且訂閱,而且下面如果有留言,就可以參加抽奬活動。

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我就照他的指示去做,我先看了他最近的影片,他的影片是關於抽奬活動的,看完我就留言在下面。

他的影片非常單調,就是放音樂、黑色背景和一些文字,如果他超過 40 個訂閱,他就會舉辦這次的抽奬活動,所以我就訂閱並且說參加。

他現在的訂閱人數約 28 個,我非常想要抽到奬,不過我想很難的,請我朋友說,他也許會給沒有抽中的人一些小奬品。

我如果沒有抽中沒有關係,因為至少也有安慰的地方,不過他說大奬是軟軟,雖然我沒有非常清楚這是什麼,但是我至少想要抽中。

當我一聽到軟軟這兩個字,我就想起我們家的胖丁,因為他是軟軟,而且非常的軟,學校也有一個軟軟的枕頭,非常好睡。

我是第三個參加的,所以我是 3 號,他的抽奬方式是寫號碼在紙條上,放進紙箱抽到幾號就是幾號中獎。

我因為看完他的影片以及他辦的活動,所以我就想要自己做一片像他那樣的影片,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把背景弄黑,加上一些文字並且放音樂。

因為之前我有四部影片,不過都是有背景的,所以我現在想要改進,不過我現在訂閱人數只有 2,我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人訂閱。

我不知道我可以辦什麼活動,如果我現在完全沒有想法,所以我打算今天錄幾部影片,而且還要下載一些 App 來改變我的影片。

我覺得 YouTube 非常有趣,因為它可以上傳你自己錄的影片,也能看到別人錄的影片,而且還可以按讚並訂閱還有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