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模範生





前天的時候,我們有選出市級模範生、校級模範生和健康兒童,我們的投票方式是寫在一張紙上然後開始開票。

大家都會先有一張紙,然後我們會把紙分成三格,第一格寫市,第二格寫校,第三格寫健,分別是市級模範生、校級模範生和健康兒童。

市集模範生和校級模範生不可以投給同一個人,因為這兩個是合在一起投的,健康兒童可以和模範生重疊,因為健康兒童和模範生是兩回事。

後來開票,市級模範生竟然是我當選,因為一開始我和其他同學的票數是一樣的,沒有想到之後我竟然超越了,獲得第一。校級模範生是我的朋友。

開完票之後,我就當選了市級模範生,我的朋友當選了校級模範生,最後健康兒童不是我投得那個人,而是一個男生,聽說他之前到現在有當過健康兒童。

不過當時,我才發現原來當過市級模範生,六年級就不能再當校級模範生或者是市級模範生了,只能當健康兒童,不過我覺得我當上健康兒童的機會不大。

如果明年,我不能當模範生了,那我就知道明年的市級模範生會是現在校級模範生的同學,而校級模範生會是誰呢?

我覺得這次我當市級模範生有點不好,因為明年就不能當模範生了,如果這次當校級模範生,我明年也許還可以當市級模範生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