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籃球🏀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籃球這個體育項目,還有籃球為什麼會這麼好玩?還有我們是怎麼練習籃球的。

籃球這個體育項目是要投籃的,和足球完全相反,籃球是用手,足球是用腳,一開始我比較喜歡足球,不過開始上籃球課之後,我就變得越來越喜歡籃球了。

一開始,因為在之前的安親班有上足球課,有時候還會自己下來踢球,所以我那時候變得很喜歡踢球,不過因為已經沒有踢足球很久了,所以現在上籃球課的時候,都會覺得比較好玩。

之前因為有上過足球隊,都一直練習,然後也有一些基本的動作,我覺得很好玩,不過現在我們上的足球課都只有練習或者是沒有比賽,不過這樣也沒有錯,因為要先練習基本動作才可以射門。

因為現在在上足球課的時候,我和我的好朋友的想念著之前上的籃球課,所以就想要去投籃,不過我們沒有籃球,所以今天爸爸訂的籃球就到了,我就把籃球放在書房,到時候去打籃球的時候才有球。

今天回家之後,我就發現有兩大箱迪卡儂的東西回來了,不過我想只有籃球和弓箭沒有必要這麼大吧,結果拆開來第一個小的箱子是扁的籃球和一支弓箭,藍球要自己充氣。

接著我要拆那個大的箱子了,我一直想不出來大的箱子會是什麼,沒想到我拿出來之後是一個小小的射箭的板子,結果旁邊都用塑膠的氣球來填滿,結果我和弟弟各抽一邊,抽出了超級無底長條的塑膠氣球。

我和弟弟就開始玩了起來,而且還玩得很開心,我很希望在玩一次,我們籃球的架是用一個大箱子裡面塞滿的那些很佔空間的塑膠氣球,然後我就用之前買的橡皮排球來丟,上面放著傑尼龜,每次投籃的時候傑尼龜都會被震倒。

我覺得籃球不但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運動,也可以讓我們發揮想像力做籃球架子,而且還玩得很開心,希望之後也有這樣的運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