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先苦後甘





最近是期末考,我一直很想要趕快考完,因為這樣就能放鬆了,考完還有一個禮拜,我們會做一些很有趣的活動,例如:煮火鍋。

考完試之後,禮拜日我會和同學一起去打籃球,我好期待,因為考完試的放鬆很重要,所以考完試之後,我要在家裡睡飽。

但是現在不要想這麼遠,因為期末考還沒有考完,考完才可以放鬆,明天的第二節之後就可以非常輕鬆的玩了。

也許老師會讓我們看影片,或者是玩遊戲,我希望可以看影片,因為距離放學的時間還有五節課,我真希望老師能安排一些特殊的活動給我們做。

還有我希望考完試之後,圖書館就可以開放,但是現在不能借書,只能在圖書館看書,所以老師會讓我們去上閱讀課,不過當天要去上閱讀課的前兩節課,要寫閱讀心得,而且要在兩節課那看完一本書並寫出閱讀的心得。

我們考完試之後,還有八天可以休息,不過別的國小也許是下個禮拜才考試,所以他們能休息的時間就比我們還要少。

我覺得早點考試比較好,因為不但有比較少的複習考要考,而且休息的時間還可以玩遊戲、者是看影片或者是自己讀書。

我們安親班有一個國小是這個禮拜二和禮拜三就考了,所以他們休息時間比我們還長兩天,今天下午我們自然課的時候,因為考完月考了,所以大家就在看影片。

而且因為自然課有兩節,所以第一節課檢討完月考考卷之後,我們大約看了 30 分鐘的影片,再看 40 分鐘的影片,所以今天我非常的開心。

不過這樣不但會影響明天考試的心情,說不定會讓你也很期待下午做的事,而考得不好,所以我還是要維持準備考試的心,不能一下就被影片屈服。

明天因為第二節就考完了,所以我很希望下課是自由的,不像今天因為下課的時候都在討論關於答案的問題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不過明天要更加小心,因為不可以輕易調心,明天我也希望我可以考到好分數,大家一起加油( ^ω^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