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胖丁 VS 電腦





今天晚上我有玩傳說對決,而我們玩得非常高興,因為最後一場在拍攝的時候我沒有按下開始,所以我借爸爸錄的影片來播放給大家看,所以提醒大家一下,其實我是勇不是凡恩喔。

我先用傳說對決本身錄影,儲存之後再去我做影片的程式裡面,把影片剪接放上音樂再錄音,尤其是錄音最難,因為錄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。

接著就要放上文字,放上文字的位置要抓對,因為也許下 1 秒英雄就跑走了,這樣就不能進行解說。

做完影片之後,我還要花費很大的心思和時間去上傳到 YouTube 和 Facebook,我發現打完之後從 9:30 做影片整整做了 1 小時。

我覺得做這種影片要花很多時間,因為這種影片不是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的,還要加上文字、錄音、錄影、剪接還要做一大堆有的沒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