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學校期末考:我會考得如何呢?





我們學校再過不久就要月考了,我現在都很努力準備,因為怕考不好,我的目標訂得有點高,不過我也會努力達成。

我對自己有一點沒信心,因為最近考的複習考都沒有到很好,希望月考當天可以拿到好成績,只要努力而且不粗心就可以了,我真希望考一百分。

上次我們班的同學有一個人考到 499 分,滿分是 500 分,上次我比他低,所以這次我也要加油,不過如果沒有達成 500 分,那就算了。

因為目標是我訂的,而且要達成的也是我,所以我會非常努力,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績,得到前幾名,我之前一到四年級考的都沒有比我五年級的期中考好,所以我這次期末考要考的比期中考還高。

我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有複習考,因為今天才考了兩張,我希望還會有複習考,這樣我才可以多多練習,而且我要把我不會的都變成會的。

我最近覺得我考得沒有很好,而且不會拿到前幾名,因為之前第一名的同學他一直都比我高,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跟他競爭。

雖然我一直都比他低,不過我們也不能一直當比別人還要落後的人,如果繼續當那樣的人,人生就沒有意義了,而且如果你繼續當那樣的人,你就永遠不可能出人頭地。

我這次一定會把複習考所考的東西全部再複習,有錯的也要複習,而且還要牢記在心,我相信我一定辦得到,而且我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績。

學期總成績包括了幾項,平時成績佔了 50 % ,而期中期末也佔了 50 % ,而且五年級的考試,會影響到畢業的成績,因為畢業的時候五六年級占的成績比例非常的高,一到四年級很低,所以一到四年級考得不好沒有關係,只要五六年級努力一點就 OK 了。